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黑潮J.Sheon 展現金采G-SHOCK─復刻經典系列 防水太陽能充電 實用好搭

G-SHOCK AWM-500D-1A腕錶,15,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在1989年推出首款指針腕錶AW-500,以圓弧外型受到喜愛,今年G-SHOCK復刻這個經典系列,推出全新AWM-500系列,除了保留原汁原味的經典設計,也搭配全新金屬錶殼和錶帶,為耐衝擊的強悍錶款增添優雅質感。

G-SHOCK AW-500BB-4E腕錶,3,600元。

創作歌手J.Sheon以全身黑色凸顯手腕上的金色AWM-500GD錶款,這系列錶款融合經典設計和創新材質,讓喜歡新舊融合的他非常欣賞,他平常喜歡復古穿搭風格,認為AWM-500GD百搭又適合各種場合,很符合他的需求,他挑選手錶最在乎外型好搭配,另外也喜歡防水、太陽能充電、自動校正時區等實用功能。

G-SHOCK AW-500BB-1E腕錶,3,600元。

全新AWM-500系列的外型看似簡潔,但內涵許多工藝,為了達到「完美的圓」,從錶殼、錶圈、錶盤以及錶帶,都要調整到最適合的尺寸,才能維持圓弧簡潔的風格,例如特地加寬按鈕防護才能隱藏按鈕,不讓按鈕破壞圓型外觀,立體曲面由錶殼連結處延伸至第三錶節,讓錶帶彎曲貼合手腕,流暢的弧線設計與圓型錶殼更加匹配。

G-SHOCK AWM-500GD-9A腕錶,17,000元。

圖片提供:G-SHOCK

J.Sheon全身黑,手上的金色AWM-500GD錶款成為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