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G-SHOCK聯名航海王 今開賣

外盒包裝與鐵盒皆印有「G-SHOCK × ONE PIECE」字樣與航海王旗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動漫《航海王》(ONE PIECE)在全球30多個國家發行,更發展出電影、小說、電子遊戲,由於累積龐大粉絲群,也成為熱門的聯名對象,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推出航海王聯名錶款GA-110JOP,今(25)日於台灣正式開賣。

G-SHOCK × ONE PIECE聯名錶款GA-110JOP,7,300元。

G-SHOCK × ONE PIECE航海王聯名錶款以GA-110錶款為原型,以黑色為基底,將原著中的特色融入錶款設計,錶帶上印有不斷壯大變身的主角魯夫(Monkey D. Luffy),9點鐘位置的碼錶速度顯示盤點綴魯夫的草帽,是令粉絲會心一笑的小巧思,當時針與分針指向2時20分時,將與錶盤左側的兩條黃金指針形成「X」圖案,代表魯夫胸口上X形的疤痕,外盒包裝、鐵盒與錶背皆有「G-SHOCK × ONE PIECE」字樣,增添收藏價值,腕錶搭載29時區、48個城市時間,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