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G-SHOCK電路板錶 錶圈+錶帶可替換

DWE-5600CC的背蓋設計採用相同電路板元素。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流行鐘錶品牌G-SHOCK全新推出DWE-5600CC錶款,以旗下首款方形錶5600系列為原型,將5600電子錶的機芯電路板圖案印在錶殼、錶盤、錶帶,整只錶款猶如電路板一般,醒目又具趣味感,最特別的是,這也是G-SHOCK首度採用「替換式錶圈/錶帶組」方式販售,每個套組都附有2個錶圈與3組錶帶可供替換。

DWE-5600CC整只錶都以金色墨綠搭配金色,印上電路板圖案。

DWE-5600CC內部採用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維持既有的耐衝擊構造機能,呼應G-SHOCK強悍堅韌的品牌精神,錶帶加上快拆滑桿設計,可方便拆卸、同時能減少手錶掉落時對錶殼的衝擊,以往錶圈都採用螺絲固定於外殼上,DWE-5600CC則採用全新設計的4個碳纖維材質卡榫勾環固定,佩戴者可輕鬆替換錶帶與錶圈。

G-SHOCK DWE-5600CC電路板套組,7,900元。

電路板圖案以深綠色和金色組成,猶如迷彩圖案的配色,潮流感十足,錶帶扣環特地以金色與電路板圖案完美搭配,背蓋同樣刻印有電路板圖樣,附贈兩組配件為霧面黑色樹脂錶殼與錶帶,錶帶上印有3229字樣,這是5600系列錶款的機芯號碼,另一組反光材質的帆布錶帶,印有黑白雙色的電路板圖樣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