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NEW ERA聯名錶 慶祝100週年

NEW ERA慶祝100週年,與G-SHOCK推出聯名錶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潮流品牌NEW ERA原本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獨家棒球帽供應商,隨著名人效應以及創新設計,逐漸從運動品牌轉型為潮流品牌,其中又以1954年推出得59FIFTY帽款最受潮流人士喜愛,今年NEW ERA歡慶品牌創立100週年,攜手卡西歐(CASIO)旗下的潮流腕錶品牌G-SHOCK推出聯名錶款,以耀眼的金色搭配低調黑色,掀起酷炫的黑金潮流。

NEW × G-SHOCK聯名錶款GM-110NE-1A,12,000元。

聯名錶款以G-SHOCK金屬錶殼的GM-110錶款為基礎,黑色和金色的靈感來自於經典59FIFTY帽簷貼紙的配色,黑色錶圈與一分為二的內嵌錶盤設計,承襲自NEW ERA帽簷貼紙的風格特色,6點鐘位置下方的星星圖案,也是59FIFTY帽簷貼紙的重要細節。

金色紀念背蓋印有歡慶NEW ERA 100週年紀念字樣。

錶帶外層表面採用NEW ERA帽款的布料,錶帶尾端繡上特別的旗幟標誌,而錶帶與錶殼連結處印有「1920-2020」字樣,呼應NEW ERA百歲生日。外盒包裝盒同樣採黑金配色,並印有品牌口號「Originators of the True Fitted」字樣,整只腕錶由內而外都是潮流味。

圖片提供:G-SH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