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rada毛小孩專用耶誕禮 首度亮相

Prada尼龍野餐背包,含三明治盒、刀叉組、不鏽鋼水壺與布巾,82,000元。餐具亦可另購:三明治盒,3,700元;刀叉組,1,800元;不鏽鋼水壺,各2,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歲末佳節,義大利精品Prada推出2020假日系列,除經典配飾、包款系列,以及麻將、撲克牌等桌遊組,更打造家飾用品瓷器組、野餐組與戶外運動等全新商品,並為毛小孩設計專屬的寵物商品,如牽繩、提袋等,增添歡樂氣息並兼顧生活實用。

Prada尼龍野餐背包,含三明治盒、刀叉組、不鏽鋼水壺與布巾,82,000元。餐具亦可另購:三明治盒,3,700元;刀叉組,1,800元;不鏽鋼水壺,各2,500元。

季節轉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球拉警報,精品品牌以往鎖定年底歡聚、派對造型所需的假日系列,今年預計將包含更多的宅居時尚與國旅概念。Prada即首度推出寵物系列商品,包括專為毛小孩設計的羽絨外套、雨衣、項圈、牽繩,以及可帶著寶貝一同出遊的寵物袋等,注入日常奢華。因應國旅、露營與野餐風潮,品牌也與英國餐廚品牌Black+Blum合作推出三明治盒、刀叉餐具組,兼顧時尚美觀與永續環保,送禮、自用皆彰顯品味。此外,該系列亦納入籃球、啞鈴、跳繩與瑜珈墊等運動商品,成為健身愛好者的禮物首選。

Prada Re-Nylon寵物袋,68,000元。

Prada寵物尼龍連帽羽絨外套,1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