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rada攜手蘇富比 秀品捐公益

Prada攜手蘇富比展開「記憶載體」拍賣,拍品均來自於Prada 2020年秋冬男裝與女裝時裝秀的原創作品。圖為女裝秀一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Prada攜手國際拍賣行蘇富比(Sotheby’s)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於蘇富比官網展開「記憶載體」(Tools of Memory)線上拍賣,每件拍品均來自於Prada 2020年秋冬秀上的原創作品,所得收益將捐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教育項目,保護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受影響的全球弱勢群體教育。

凱婭‧格伯於秀上展演的尺寸38號絲質透視洋裝與流蘇羊毛大衣於此次拍賣登場。

一套由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ynthia Ann Crawford)之女、19歲超模凱婭‧格伯(Kaia Gerber)於秀上展演的尺寸38號絲質透視洋裝與流蘇羊毛大衣就是拍賣亮點,全套估價約4,000至6,000歐元(約台幣138,240至207,360元)。Prada表示,「記憶載體」拍品共72件,包括40幾套2020年秋冬男、女裝秀上作品,每件服飾、鞋履及配飾僅在試裝及秀上由模特兒試穿過,「獨一無二的服飾、鞋履、眼鏡、包袋及珠寶無法在Prada門市購買,僅於此拍賣獨家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