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耍廢:為AirPods而袋

Prada秋冬秀上的腰帶與寬版手鐲上皆附有幾何造型小包,顯現超迷你小包將繼續盛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手機袋、零錢包、卡片收納夾等小皮件,以前是藏在包包內側口袋裡,或是單獨放在大包包裡的收納小包包,或是用來當掛飾等,總之可以說是包包的附屬品,現在卻都加上鍊帶或揹帶,成為可以單獨使用的包包。

Fendi可說是帶起這股風潮的始祖,把原本包包裡的功能性口袋,做成可以穿在腰帶上或單獨使用的小包。Prada集團旗下的Prada與Miu Miu,近年也推出多款持續熱賣的單一功能小包,可如項鍊般掛在頸項上,其中又以AirPods小包最受歡迎。今年秋冬秀場上,也可見幾何造型的小包化身為腰帶釦,或寬版手環上的珠寶盒,成為整體造型的一部分。

一向給人實用印象的Tod’s,春夏推出Timeless三合一拎包,將專屬iPhone、AirPods和信用卡夾的小包,套上皮革手環輕鬆拎上手,卻意外地受到顧客青睞,已接近售罄。而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首度推出Gancini手機小包,背面附有收納卡片的空間,銷售狀況也出乎意料地好,未經宣傳,進貨5天就賣出4只。

Prada AirPods Pro手飾,29,000元。

Prada秋冬粉色迷你珠寶盒掛飾,預計9月到店,價格未定。

Miu Miu Madras Love皮革AirPods保護套,10,500元。

Miu Miu 粉色Madras Love口紅盒,12,000元。

Miu Miu Matelassé皮革AirPods保護套,11,500元。

Tod’s Timeless 三合一拎包,41,6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首度推出Gancini手機小包,背面附卡片夾層,淺藍色牛皮十分討喜,15,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首度推出Gancini手機小包,背面附卡片夾層,淺藍色牛皮十分討喜,15,900元。

圖片提供/Prada、Miu Miu、Salvatore Ferragamo、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