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彎月潮:一切因Jenner而起

Kendall Jenner洋裝配皮草的奢華裝扮再搭配Prada古董尼龍彎月包。(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2018年起,坎達兒‧妮可‧珍娜(Kendall Nicole Jenner)常常攜帶Prada 2005年推出的尼龍彎月包(Nylon OG Hobo Bag)四處趴趴走,無論是穿洋裝搭配皮草外套、Oversize大毛衣、連身工裝、T恤搭配牛仔褲、連帽大學衣搭配單車褲、Polo針織衫搭配牛仔短褲,都揹著這款彎月包,還影響了好姊妹Bella Hadid也加入,出現的頻率高到VIP們都被燒到想擁有一個,偏偏這款包已經停產,有錢也買不到。

Prada原本也無意再度推出,但撐不住VIP們紛紛敲碗,終於在2019年9月中下旬推出Re-Edition系列,復刻2款2000年左右推出的尼龍包,並賦予繽紛顏色,其中就包括這只彎月包,也是最受歡迎的一款,尤其是Jenner愛用的黑色,更曾大缺貨好一段時間。Re-Edition系列原本僅限定快閃店販售,但因為頗受年輕世代喜愛,成功吸引了非主顧客群,現在已經是店上的常賣商品,陸續推出新色與新復刻款,以及Saffiano牛皮材質。星二代超模Kaia Gerber、暢銷女歌手Dua Lipa,也都被目擊攜帶Re-Edition系列彎月包出沒時裝週。

Kendall Jenner穿彩色亮片條紋緊身洋裝用餐,搭配的還是Prada古董尼龍彎月包。(達志影像)

Kendall Jenner穿連帽運動上衣搭配單車褲的Sports Chic裝扮,手抓的是Prada古董尼龍彎月包。(達志影像)

Kendall Jenner穿針織Polo衫搭配灰色牛仔五分褲,肩揹Prada古董尼龍彎月包逛街。(達志影像)

2005

Prada Re-Edition系列2005 Saffiano皮革彎月包,58,000元。

Prada在顧客敲碗多時後終於重新推出復刻古董包Re-Edition系列,復刻包都掛有壓印Re-Edition字樣的吊飾。(翻攝自IG@ lissmusa)

2006

Prada Re-Edition系列2006尼龍彎月包,33,000元。

2020

Prada尼龍彎月包今年七夕推出變奏款Gaufre尼龍手提包,26,500元。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