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stay at Home〉Valentino 總監掌鏡超模

超模Mariacarla Boscono擔任Valentino 2021早春系列形象照主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lentino 2021早春系列,是由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i Piccioli在位於義大利Netturo小鎮的家中親自拍攝完成。根據《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專訪,Piccioli表示,在創作早春系列時,恰好遇上疫情最嚴峻的時刻,被迫在家工作。他很清楚不可能以原本預定的紐約大秀方式發表,但也不想就此跳過。最後,他決定邀請身為摯友的模特兒Mariacarla Boscono來他家拍攝形象照片,由他親自掌鏡。

兩人結識25年以上,當時Piccioli還在Fendi工作,而Boscono還只是個剛出道的小模。Piccioli希望形象照片拍起來像是屬於摯友的高度私密影像日記,穿著者不僅僅是模特兒,更像是日常就會這樣穿的人,大膽、不打安全牌,品味好,而Boscono正是這樣的女人。他決定自己拍,是因為想要傳達他在畫這個系列草圖時的感受。這個系列是他一筆一筆畫出來的,而非造型搭出來的,因此不要任何濾鏡、不要造型師、髮型師、化妝師。

拍攝時,Boscono帶著女兒與愛犬前來,和他家人相聚,就是朋友聚會的日常。而這組照片也不只是華麗閃耀的新裝,更帶有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與人性。我們也因此參觀到Piccioli的家還有周圍的自然風光。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希望2021早春形象照拍起來更像摯友的私密影像日記,找來私交甚篤的超模Mariacarla Boscono。

在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掌鏡下,穿著2021早春系列拍攝的超模Mariacarla Boscono與愛犬玩耍。

圖片提供/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