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stay at Home〉maje女孩一起嗨!

maje 2020秋冬系列形象廣告#MajeStories邀請歌手Arlissa Rupert分享自己的故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aje秋冬廣告不發表宣言,而是從完全相反的視角出發,邀請3位集魅力、才華與現代精神於一身的女孩:模特兒與音樂人Pixie Geldof、歌手Arlissa Rupert與手繡內褲創業家Emily Labowe, 由她們訴說自己的故事。

拍攝的風格正如本季的主題標籤#MajeStories,影像風格畫質也如同拍攝IG的限時動態(Stories)般,由她們在家中現場拍攝,自然地在鏡頭前隨興展示穿搭秋冬服裝配件,暢談自己的人生、風格、對未來的計劃、品味、最喜愛的動物、家中的盆栽,甚至是冰箱裡有什麼。觀看者也彷彿進入她們的私人空間,與她們一同分享這一段生活時刻。在疫情蔓延的年代,透過網路社群,我們彷彿更近了一些。

maje 2020秋冬系列形象廣告 #MajeStories的拍攝感就像IG限時動態,圖為歌手Arlissa Rupert。

maje 2020秋冬系列形象廣告 #MajeStories邀請手繡內褲創業家Emily Labowe分享她的事業與生活。

maje 2020秋冬系列形象廣告 #MajeStories邀請手繡內褲創業家Emily Labowe分享她的事業與生活。

maje 2020秋冬系列形象廣告 #MajeStories邀請模特兒與音樂人Pixie Geldof分享她的穿搭與關心的議題。

圖片提供/maj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