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stay at Home〉Balenciaga 好友們的隔離生活

饒舌歌手Cardi B.穿黑色長禮服在自家兒童遊樂園裡拍攝Balenciaga秋冬廣告,更顯出荒誕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alenciaga秋冬廣告號召品牌好友們,包括饒舌歌手Cardi B、藝術家Eliza Douglas等拍攝秋冬廣告。不過,因為疫情大規模封城的關係,他們是在居家隔離的空間裡穿上Balenciaga秋冬服裝,自己做造型,透過螢幕與Balenciaga創意團隊保持聯繫,共同完成此次拍攝。

雖然拍攝受疫情影響,不過廣告的風格還是如同過去幾季呈現出的真實體驗感,產品出現在日常生活的場景中。比如隔離期間無聊,穿上紅色連身裙在家騎腳踏車,卻因為不熟悉而把下襬捲進車輪中;或是平時就會四散在臥室的衣服配件,疫情期間更是肆無忌憚,連留下一個可以躺的人形空間都放棄了,乾脆躺在衣服與包包上;而穿著長禮服躺臥在人工草皮、溜滑梯與玩具中,或是穿著品牌與Vibram聯名的過膝五趾高跟靴,處於貼滿錫箔紙或布滿紙屑的居家空間中,令人更能感受到被迫長時間待在同一空間所引起的瘋狂。

Balenciaga邀請品牌摯友在家拍攝秋冬廣告,左為藝術家Eliza Douglas,右為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摯友兼左右手。

Balenciaga邀請品牌好友在自宅拍攝秋冬廣告,展現出疫情下的隔離人生。

圖片提供/Balencia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