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stay at Home〉夫拍婦隨 Vivienne Westwood倫敦辦公室

因應疫情,Vivienne Westwood秋冬廣告由Andreas Kronthlar掌鏡,Vivienne Westwood擔綱主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疫情爆發,封城令人寸步難行,但時尚的腳步還是得繼續前進。Vivienne Westwood秋冬廣告便由聯合創意總監Andreas Kronthaler掌鏡,而品牌創始人Vivienne Westwood就是模特兒,既是工作夥伴也是愛侶的兩人同時也是廣告的藝術指導兼造型師,拍攝地點就在倫敦工作室。

Vivienne Westwood之前就會時不時出現在自家廣告中,本身就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她時而酷帥、時而溫和,時而嚴肅、時而輕鬆的肢體語言,表現出Andreas Kronthlar for Vivienne Westwood以芭蕾舞劇《春之祭(the Rite of Spring)》為靈感的秋冬系列,其所蘊含的豐富情感與張力,以抓皺、裙襯、大寬肩、羊腿袖、公主袖等具有份量感的設計,傳遞服裝的力量。

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本身就是品牌最佳代言人,最能展現品牌態度。Vivienne Westwood擔任同名品牌秋冬廣告唯一主角,拍攝地點就在品牌工作室。

圖片提供/Vivienne Westwoo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