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紅土鹹蛋黃酥 打卡名物

「鳳梨奶黃月餅」從餡料、餅皮、鳳梨花壓紋到包裝,每個細節都灌注品牌秉持的「真實美味」精神。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冠軍陳耀訓師傅,去年才在台北市松山區開設「陳耀訓‧麵包埠」,每到了中秋節所推出的「紅土鹹蛋黃酥」,成為社群網站打卡、洗版的名物;今年這款明星商品,依然造成搶購,日前,「陳耀訓‧麵包埠」已於官方粉絲頁貼出公告,宣布中秋節熱銷的「紅土鹹蛋黃酥」,即日起不再接受任何預購,只能現場購買。

「微熱山丘」在中秋前夕推出期間限定的「鳳梨奶黃月餅禮盒」,單盒750元。

這款堪稱強佔饕客、美食家口袋名單第一名的「紅土鹹蛋黃酥」,使用了紅土醃製的鹹蛋黃,因為陳耀訓師傅認為,這比外頭泡鹽水的鹹蛋黃來得更為香醇,蛋黃中心點也較容易有膏狀產生。在酥皮的製作上更為人稱道,身為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對於酥皮類商品的製作技藝相當純熟,而蛋黃酥正是運用到酥皮的商品,他在製作上挑選了贏得世界起司大賽的冠軍奶油,來自丹麥的Lurpak,其細膩、悠長的香氣,讓蛋黃酥一點也不膩,不知不覺就「一顆接一顆」。

「陳耀訓‧麵包埠」推出的原味蛋黃酥,一盒10顆,730元。另有XO干貝蛋黃酥,一盒10顆,780元,常溫保存5天,冷藏保存10天。 (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台灣在地甜點品牌「微熱山丘」,則推出鳳梨奶黃月餅及中秋限定包裝禮盒,即日起在官方網站、三間體驗門市和全台To Go專櫃同步上市,共有4款禮盒,包含「鳳梨奶黃月餅禮盒」、「鳳梨酥蘋果酥禮盒」、「鳳梨酥烏龍茶禮盒」,以及親子熱愛的「鳳梨酥脆蛋糕禮盒」,今年禮盒的主題設計更與2020年度合作藝術家Damee Wu攜手,描繪親友相聚的溫柔情景,以質樸色調傳遞出感性療癒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