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奇美家電奪最佳信譽雙金獎

奇美R5系列4K電視,主打智慧語音搜尋功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國產家電奇美以「幸福,來自您的滿意」為品牌核心,於2020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獲得雙金獎榮耀,除了蟬聯12年的液晶顯示器,更在首度納入評選的DC馬達風扇品項中奪金。奇美表示:「今年液晶顯示器銷量將突破17萬台,DC風扇則已較去年成長20%。」

奇美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雙金獎榮耀。

最新款的R5系列4K電視,最大75吋,搭載Google官方授權的Android 9.0平台,主打語音智慧搜尋,「想看什麼,用說的就OK」。同時推出國產最大尺寸的120吋4K U系列,讓家中搖身一變為豪華電影院。

奇美全新DC風扇首創封閉式馬達。

全新DC風扇首創封閉式馬達,進一步提升節能省電和使用安全。另強調ECO智能溫控技術,自動偵測室溫變化調節;8重安全防護設計,從核心塑料到扇葉皆採用高規格材料。

此外,「奇美雙金‧振興拿現金」活動宣布延長至8月31日,購買指定4K電視,寄回函最高回饋1萬元現金。

圖片提供:奇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