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鬆夏袋 新潮以戴:Dior 傳奇輕作 超帆入世

Dior Lady D-Lite提包以立體刺繡體現品牌高訂精神並賦予耐磨表層處理;可另購肩背袋,添入個人風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具有Dior藤格紋縫線的經典代表作、因英國前王妃黛安娜愛用而有「黛妃包」美譽的Lady Dior在本季以全新的「Lady D-Lite」展現前所未有的「輕」風貌。

具有傳奇象徵的籐格紋路以3D立體刺繡工法呼應品牌引以為傲的高級訂製工藝精神,歷經匠師割、摺、黏、縫與烙印品牌皮革貼標等悉心製程,並運用獨特技法於木製模具組裝,以及讓包款更能適應每天佩戴於行動間的耐磨表層處理,需歷經的工藝內涵毫不亞於皮革款,是獨到且縝密的極致工藝洗禮。

裝飾細節上,金屬配件包含環扣、提把孔眼到象徵品牌意涵的金屬字母吊飾,重新詮釋迪奧先生相信命運而隨身攜帶的幸運金幣,點出鮮明標誌,為整只包款畫龍點睛。嶄新的書腰式Christian Dior品牌簽名設計以現代繪圖式字型表現,對應相同式樣的寬背帶更完整了Lady D-Lite的經典新風貌。更引人關注的是,書腰式的另一面則保留給個人化的ABCDior訂製服務,將可繡上自己的英文名。

Dior Lady D-Lite粉色(右)與石灰色籐格紋刺繡帆布中型提包,各140,000元。

Dior Lady D-Lite黑色籐格紋刺繡帆布中型提包,140,000元;刺繡帆布寬肩背帶,33,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