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鬆夏袋 新潮以戴:Fendi 輕型小包 瀲灩春色

Fendi Mon Tresor水桶包以新色搭配Pequin條紋推陳出新。粉色(左)與藍橙款(上)價格未定;棕色緹花布料款,6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Fendi本季包款散發生意盎然之氣,經典的By the Way與Mon Tresor水桶包皆以充滿創意與生機的設計煥發新象。

因小巧輕型著稱的By the way包款彷如一個迷你Boston Bag,採用優質的小牛皮,配以各種不同色系,從經典素色到搶眼綠色及格紋圖案皆有,能輕易配襯不同的風格打扮。短手把兩旁綴上型格的窩釘,並配有精緻吊飾。

Mon Tresor水桶包也在本季以新色搭配Fendi經典Pequin條紋設計推陳出新。這款條紋設計為已故傳奇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33~2019)在1983年應Fendi創始家族姊妹、排行老四的Carla Fendi(1937–2017)需求而設計出一種「logo no logo」的特殊設計圖案。Pequin條紋呈現強烈的圖案效果,並且不斷變化更新,為春夏Mon Tresor水桶包幻化成緹花圖案,或綴以酒椰棕櫚葉纖維編織,做出不同的色彩變化。

By the Way擁有絕佳的靈活性,具備短手提及長肩帶,可以手拿、斜背、肩背與手提。約48,000至60,900元。

Fendi小巧輕型的By the Way小牛皮包款線條簡潔而柔和並配以不同色調。圖為格紋款,54,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