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鬆夏袋 新潮以戴:Moreau 古緹花 輕享受

Moreau以鮮明對比編織翻新經典Celestin系列,帶來新款Celestin Multico托特包(32×26×13公分),37,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低調卻難以忽視。誕生自法國手工皮件商Moreau的傳統緹花工藝、手感輕盈的Celestin系列可能是當今最昂貴的托特包,其重量往往也令第一次拿起它的人驚嘆不已:整只包款僅約60至80克。在2020年春夏系列,Moreau藝術總監Fedor Georges Savchenko從人類的第一次熱氣球飛行中汲取靈感,為此系列帶來色彩鮮明的全新感受,稱為「Multico」。設計上,承襲Moreau早期行李箱的標誌性緹花圖案,透過不同色彩的棉質紗線交織出明快的色調對比,並且為堅韌的皮革飾邊與皮革背帶精心選色,亦提供選色專屬訂製,色彩斑斕且專屬獨一,可說是結合古老工藝與現代美感的夢幻逸品。款式共有橫向或直立樣式,還有妝點水彩塗鴉意象的彩繪款。

值得注意的是,隨現代生活所需,Moreau為這塊傳統面料開發出一種特殊的塗層,以確保防水性並避免撕裂和磨損,標誌性的「皇家藍」棉質內襯亦採防潑水處理,令這款托特包更耐用且維持色彩鮮亮。

Moreau Celestin Vertical棉質托特包(27×37×17公分),34,800元。

Moreau Celestin Mid彩繪限定款(36×28×15公分),52,500元。

圖片提供/More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