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輕鬆夏袋 新潮以戴:Mulberry 綠色價值 減法生產

Mulberry以全新M系列實踐社會責任,款式包括托特包、肩背包、手拿包等中性設計,價約27,200元(托特包)至8,800元(手拿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Mulberry依循為世界帶來正面改變、可持續發展的Mulberry Green理念,推出由ECONYL®再生尼龍和瑞士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的棉質創新混合而製成的M系列,包括托特包、肩背包、手拿包等多款兼具多功能、低調和中性特點的設計,搶眼的圖騰由品牌首字母M的排列組合,在結合野獸派建築與犬牙形花紋傳統紡織物的基礎上,創造出抽象印花;輕便的緹花織物由海軍藍和米黃色兩種顏色組成,並採用深琥珀黃、緋紅色和黑色的光滑小牛皮材質進行裝飾。品牌表示:「M系列啟發自Mulberry對社會責任的承諾;使用負責任的材料,並延續產品的世界級品質。」運用可持續、耐用並防水的技術面料,利人利己。

Mulberry首款100%實踐「可持續發展」 的Portobello真皮手提袋也宣告問世,這款外形有如塑膠袋的優雅手提袋在Mulberry位於英國薩默塞特的碳中和廠房製造,採用來自「金級」鞣革廠的重度粒面皮革;金級標準由Leather Working Group(LWG)頒發,以鞣革廠的環境保護及製作管理為評級基準。Portobello沒有襯裡,並以回收再造的Epic EcoVerde聚酯纖維線縫製,相當簡約,附有雙圈手挽及肩帶,可手提或斜背。特別的是,手提袋的淨銷售收益將捐給生態保育慈善團體「世界土地信託」(World Land Trust),協助設立保育區,保護野生動物及其棲息地。

Mulberry Portobello系列備有黑色、深藍色、栗子色、灰藍色、棗紅色、橙色及綠色等經典及季節限定色彩可選。約24,900至42,000元。

Mulberry Portobello真皮手提袋的外型靈感來自塑膠袋,實際卻優雅而耐用。

Mulberry M系列小型Millie手提袋,設有皮革流蘇繫繩與可調節肩帶,29,400元。

圖片提供/Mul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