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梨泰院朴敘俊 入戲太深 戲裏戲外都愛萬寶龍 拍戲搭配件時尚有型 躍升品牌之友

朴敘俊搶先秀出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單肩後背包,24,100元。(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朴敘俊因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人氣狂飆,在戲裡所用的萬寶龍(Montblanc)後背包也成時尚焦點。近來,他在IG亮出一款單肩後背包,同樣出自萬寶龍,整體造型潮味十足,品牌的現代設計令「國民男友」戲裡、戲外都愛用。

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中型後背包,38,900元。(萬寶龍提供)

朴敘俊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這樣》當中即為所主演的「財團二代」一角搭配多款萬寶龍商品,從腕錶到所用的包款、配件,襯托角色亦展現品味,結果自己一試成主顧,成了萬寶龍之友。現在秀出品牌最新的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展現隨興而獨特的時髦態度。

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鑰匙包,8,200元。(萬寶龍提供)

萬寶龍全新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是品牌因應當今商務生活型態、重新演繹商務行李箱與配件的嶄新作品。當「工作和休閒之間沒有明顯的分際,」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指出:「現代的商務人士有著自己的生活步調,工作上也按照自己的主張進行,也因此他們想要的是能夠反映這種心態的配件。」

萬寶龍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拉鍊式12卡皮夾(左),15,200元;6卡卡夾(右),5,200元。(萬寶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