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朴敘俊超短平頭 老虎草面膜護嫩臉

Dr.Jart+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5片/8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星朴敘俊昨(29)日快閃台北,暌違2年不見的他,這次以新戲中的超短平頭、齊瀏海全新造型現身,看起來更加年輕靦腆,他透露因為新的連續劇即將開拍,劇情需要把頭髮剪短,而以不同廣告中的樣貌現身。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80ml/1,450元。

朴敘俊身為南韓專業保養品牌 Dr.Jart+台灣專屬代言人,昨日一下飛機就趕到台北東區為品牌快閃店站台,他透露先前一直希望以旅行方式來台灣,不過因行程滿檔,這次又是為了工作來到台灣,直嘆有點可惜,而他一到台灣最想吃的美食就是小籠包,頻頻強調:「我真的很喜歡,可以吃很多!」

韓星朴敘俊頂著全新造型快閃台北,為保養品牌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皮膚超好的朴敘俊自從成為保養品牌代言人後,坦言對皮膚管理花了更多的心思,畢竟因工作經常要上妝,對肌膚保養更關注。他透露:「即使身體很疲累了,但每天還是僅可能的做保養動作,如果沒有時間的話,我每天一定會敷面膜。」每當肌膚出現狀況時,他的急救處方就是敷「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接下來就搽很多「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他在選購產品之前都會先去瀏覽網路分享的使用心得,他認為保養品一定要先用看看才知道,什麼樣的產品適合自己。

此外,朴敘俊在飲食及運動方面也雙管齊下,他說平日在飲食上會盡量攝取低鹽、不刺激的食物,澱粉類食物也會盡可能避免,而比起碳水化合物,他則會多吃一點蛋白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