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萬寶龍的迪士尼先生 轉動看見米老鼠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限量款1901書寫工具,共有鋼珠筆與鋼筆款式,定價分別為102,200元與113,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推出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特別款書寫工具,特別選在華特‧迪士尼先生(Walt Disney,1901~1966)的生日(1901年12月5日)前夕、昨日(3)日在台北「Closet衣櫥餐酒」餐廳舉行發表會。簡嫚書今年9月生下二女兒「雲二」、僅3個月就「復出」站台,她說:「從小到大都很喜愛迪士尼,希望將來可以和2個寶貝女兒一起看迪士尼卡通、全家人一起造訪迪士尼樂園,也期待將來女兒們可以培養書寫的習慣,可以用萬寶龍的書寫工具寫出一手好字。」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特別款書寫工具,分別有原子筆,24,900元;鋼珠筆,27,400元;鋼筆,32,500元。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限量款自2009年推出,主要是向歷史傑出人士致敬,對象包括文化偶像到偉大的思想家與領袖。此次新作旨在讚揚華特‧迪士尼留給後人的文化遺產。品牌指出,「他是一位美國製片人和企業家,同時也是一位創新者;他為動畫片帶來突破性的技術,並創造許多令人難忘的卡通角色,像是廣受歡迎的米老鼠。」萬寶龍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推出華特‧迪士尼特別款,設計靈感即擷取迪士尼樂園裡的單軌電車,色彩則採黑色、紅色和黃色,也就是米老鼠的代表色。

簡嫚書以率性男裝出席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特別款書寫工具發表活動,向傳奇電影大師致敬。

此外,全球限量1,901只的華特‧迪士尼1901限量款乃在紀念迪士尼先生的出生年份,筆蓋靈感來自華特迪士尼公司所發明的史上首部電影攝影機,筆身更有動態影像(Scanimation),旋轉圓筒即可看見忽隱忽現的米老鼠。

萬寶龍著名人物系列華特‧迪士尼限量款90鋼筆,約1,074,500元。

萬寶龍更打造超過百萬台幣的華特‧迪士尼工匠限量款90,以全球限量數字「90」紀念米老鼠的90歲生日。製作上,筆蓋和筆身採用18K白金、亮漆以及黃金內嵌層,並裝飾各種圖案,包括迪士尼樂園的熱門遊樂設施、明日世界園區與單軌電車。筆蓋更是獨具特色:「飛越太空山」的雲霄飛車與明日世界裝扮的米老鼠,筆尖上的米老鼠從筆蓋上圓形鏤空的太空帽巧妙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