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COCO CRUSH 菱格紋優雅印記─新品打造戒指與耳扣 經典三色層疊混搭或單獨佩戴 展現個性

香奈兒COCO CRUSH窄版戒指,18K白金,鑲嵌18顆總重約0.36克拉鑽石,10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源自於馬術騎士外套的菱格紋圖騰,在香奈兒(CHANEL)的詮釋之下,成為雋永的優雅印記,包括經典包款、服裝、配件,都可看到菱格紋設計,就連香奈兒女士居所內的沙發套組,也特別訂做了菱格紋圖案。2015年,香奈兒首度以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為靈感推出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今年推出全新作品,再度展現菱格紋的豐富變化。

香奈兒推出全新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再度以層疊混搭的佩戴方式,打造個人珠寶風格。

早在1933年,香奈兒便將菱格紋融入珠寶創作,當時香奈兒運用圓潤的珍珠搭配鑽石,鑲嵌在菱格紋戒台上,幾何的菱格紋與柔美珍珠結合,完美體現香奈兒的經典風格。到了1998年,香奈兒推出另一款菱格紋圖騰珠寶作品Matelassé系列,珠寶工匠將K金線以Z字形方式串連每塊金屬片,佩戴時不僅貼手且不會有緊繃感,以菱格鑲嵌串連成活潑的菱格紋項鍊與耳環,隨著身體姿態律動,搖曳生姿。

香奈兒COCO CRUSH窄版戒指,18K白金,44,000元。

今年全新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運用18K黃金、白金、以及香奈兒獨有的BEIGE米色金,打造戒指與耳扣,延續COCO CRUSH系列可層疊混搭的特色,全新的窄版戒指可以單獨佩戴、也可與過去推出的小型款、中型款戒指堆疊出個人風格,香奈兒更首次結合18K白金與BEIGE米色金鑲嵌鑽石,打造俐落現代的耳扣。

香奈兒COCO CRUSH窄版戒指,18K BEIGE米色金,鑲嵌18顆總重約0.36克拉鑽石,105,000元。

香奈兒COCO CRUSH窄版戒指,18K黃金,40,000元。

香奈兒COCO CRUSH耳扣,18K白金與18K BEIGE米色金,鑲嵌16顆總重約0.07克拉鑽石,14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