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斜紋軟呢 幻化頂級珠寶 工匠展現精湛金工 鉸接技術交織層疊寶石 作品觸感細緻平滑

TWEED CORDAGE手鍊,結合纜索及鏈條設計貼合手腕,珠寶鈕釦完美演繹斜紋軟呢圖騰,飾以鑽石及珍珠展現率性時尚感。(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斜紋軟呢(Tweed)是香奈兒(Chanel)最經典的面料之一,斜紋軟呢的英文「Tweed」由蘇格蘭文「Tweel」而來,意為斜紋布,布料的特色包括:粗紡羊毛既柔軟、綿密又舒適,未經梳理即能保留不規則特色與原始樣貌。多年來,香奈兒以各種材質和顏色變化出斜紋軟呢的各種樣貌和風格,全新頂級珠寶TWEED DE CHANEL系列,以堅硬的金工表現出柔軟織品的獨特紋理,以金屬和寶石交織出前所未有的斜紋軟呢。

TWEED CORDAGE項鍊,設計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喜愛的扭繩設計及航海精神,層疊的貴金屬使人聯想起斜紋軟呢外套襯裡的精緻鏈條。(香奈兒提供)

從織品轉化為金工,考驗著工匠的技術,為了真實呈現斜紋軟呢的獨有特色、呼應布料的細緻與豐富質感,香奈兒頂級珠寶工坊研發出特別的鉸接技術,為金屬注入活力,展現斜紋軟呢不規則之美。工匠將珍貴材質包括鑽石、珍珠、彩色寶石在不同平面上交織層疊,創造出華麗的紋理效果,鑲嵌手法更是去蕪存菁,避免產生表面粗糙感,確保每件作品都有著細緻平滑的觸感。

TWEED CORDAGE胸針,運用材質的重複性與搭配,創造視覺感,可搭配白K、黃K及珍珠首飾,呈現多元搭配樣貌。(香奈兒提供)

TWEED DE CHANEL系列耗時2年設計與製作,共推出45件作品,其中11件為獨一無二作品、8件獨一無二色彩作品,作品的靈感來源包括香奈兒女士喜歡的扭繩設計、經典的鈕釦造型耳環,全系列作品以白、黃金、玫瑰金為主軸,點綴橘色、綠色、紅色及黃色等繽紛色彩。

TWEED CORDAGE耳環,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對鈕釦造型耳環的熱愛,斜紋軟呢飾以鑽石點綴。(香奈兒提供)

TWEED CORDAGE戒指,鑲嵌1顆重約0.7克拉鑽石,戒指主體將兩條鏈條及一根繩索融為一體,層次豐富。(香奈兒提供)

斜紋軟呢有著獨特紋理以及細膩的觸感,是香奈兒最經典的面料之一,而香奈兒以不同材質和色彩賦予斜紋軟呢豐富樣貌,並首次推出以斜紋軟呢布料為靈感的頂級珠寶系列。(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