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吃米其林 抽大金

大金空調與和億生活餐飲集團跨界合作「吃米其林,抽大金」。(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農曆春節腳步近,來吃個「好采頭」吧!大金空調與和億生活餐飲集團跨界合作「吃米其林,抽大金」。

大金空氣清淨機主打閃流放電技術。 (記者吳佩樺攝)

12月25日至明年3月31日,前往和億生活集團旗下三大亞洲米其林一星品牌,包括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小販「了凡油雞飯.麵」、東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用餐,全台總共16家店,就有機會抽中大金空氣清淨機,合計送出15台。

不過限制不太相同,「添好運」消費兩人以上套餐;「了凡油雞飯.麵」、「Tsuta蔦」則消費499元以上,贈送1張抽獎券,可累計。

大金空氣清淨機主打閃流放電技術,能強力分解去除空氣中漂浮的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病菌和病毒等,且10年免換濾網。

此外,「添好運」不斷開發新菜色,最近將台灣人喜愛的波霸珍珠和港點結合,推出撞味波霸系列,例如波霸流沙西多士、波霸港式奶茶、波霸鴛鴦奶茶等,尤其波霸流沙西多士切開後,不只有美味流沙爆漿,還能吃到珍珠Q彈口感,雙重口感刺激味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