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金斥資億元 亞洲最大AP營運中心

大金空調在桃園成立AP營運中心,為目前大金亞洲最大的海外AP據點。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本大金空調斥資1億元在桃園成立AP營運中心,為目前大金亞洲最大的海外AP據點,強化商用空調布局。

大金全球戰略本部長峯野義博(左)和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右)展現雙方的緊密合作。

大金在2006年併購O.Y.L集團以及旗下McQuay、AAF、J&E Hall三個設備品牌製造商,增強在中央空調系統、空氣特殊濾材、低溫冷凍冷藏等領域的實力。

總代理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表示:「大金亞洲海外最大的AP營運中心成立,代表台灣市場除了家用,商用相關設備也很完善。完整的一條龍產品線,滿足客戶一站購足的需求。」

大金全球戰略本部長峯野義博指出:「台灣對大金來說,是東南亞最大的冷凍空調市場,大金以往在台灣的產品多應用在高級住宅,但其實大金在日本商用空調市場占有率超過5成,因此期許在台灣也要以第1為目標。未來將持續強化業務用空調,提供台灣市場更多選擇更多的新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