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波摩威士忌華麗重返 煙燻醇香

波摩1965 52年,台灣建議售價為888,000元,是奢侈品投資的新指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威士忌圈近來消息連連,榮獲「2018威士忌投資者指數 (Rare Whisky Investors Ranking)榜首的波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2019年7月1日起回歸台灣三得利全新上市,帶來全台限量5瓶、全球僅232瓶,艾雷島罕見極高年份威士忌「波摩1965 5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款將艾雷島風土與威士忌歷史以絕佳工藝演繹的佳釀,品牌也帶來全系列新包裝以及「時間‧賞味」概念。

蘇格蘭的ABERFELDY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帶鳳梨、蘋果、哈密瓜香氣,蜜糖口感,略帶煙燻味,十分適合女性,或者剛接觸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消費者品飲,金磚特仕版,1,180元。

受益於波摩酒廠當時領先的蒸餾技術改革,「波摩1965」是54年前第一批使用新型蒸汽加熱蒸餾器的酒液,賦予長時間熟成的完美起點。「波摩1965」在傳奇的一號酒窖(Vault No.1)角落中,一只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長期熟成超過半世紀,酒瓶採用手工吹製玻璃瓶和原木外盒包裝,被譽為收藏家中最受矚目的酒款之一,台灣建議售價為888,000元。

波摩回歸台灣三得利全新上市,4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價格分別為1,300元(12年)、2,100元(15年)、3,600元(18年)、20,000元(25年),皆700ml。

波摩的全新系列有4支酒款,最高年份的25年酒款,以極稀少的數量限量登台,在美國波本桶及西班牙雪莉桶中熟成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12年以波本桶熟成,為波摩標誌性的輕柔泥煤煙燻風味;15年先放置於波本桶中熟成,後以Oloroso雪莉桶完熟,賦予了酒液豐富、華麗的色澤,尾韻強溫暖;18年揉合了波本桶與雪莉桶的深沉風味,展現了複雜又華麗的煙燻口感。

由大盛酒品代理的蘇格蘭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擁有蜂蜜香甜、滑順柔和口感,其柔和容易入口的特質,也適合女性品飲。因水源來自富含礦物質和黃金沉澱的皮提里小溪而有「黃金玉液」之稱,共推出12、16、21年三個年份,價格帶為1,080至5,180元;針對12年推出限量的艾柏迪「金磚特仕版」,金色禮盒尊貴奢華的氣勢,獲得2019世界威士忌大賽(WWA)最佳限量版設計金牌等多個獎項肯定,無疑也是父親節或者七夕情人節的送禮首選。

圖片提供:台灣三得利、大盛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