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快閃餐酒館 黑牌威士忌煙燻風味餐

JOHNNIE WALKER跨界台北知名餐酒館「VG Café Taipei」,打造為期3個月的限定餐酒館,推出多款搭酒菜色,或者以品牌代表性的黑牌家族入菜之品項。(JOHNNIE WALKER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跨界台北知名餐酒館「VG Café Taipei」,打造為期3個月的限定餐酒館「WE BISTRO」,帶領消費者們透過餐酒搭配感受威士忌風味。「VG Café Taipei」為此慎重閉店3個月,將班底完整移師「WE BISTRO」,目前已試營運,將於6月20日在信義微風松高H&M前廣場登場,摩登的樓中樓空間和餐酒,勢必成為都會中潮男靚女的打卡新地標。

「雙黑包種咖啡特調」保有雙黑濃郁的煙燻氣息,更結合數種強烈風格的食材,再以薄荷淡淡的涼爽感點綴收尾。(JOHNNIE WALKER提供)

「WE BISTRO」推出的菜單展現JOHNNIE WALKER經典再創新的設計概念,由JOHNNIE WALKER代表性的黑牌家族進行設計,再依據餐點特性由「威士忌侍酒師」推薦對應的搭配餐酒。菜單包含以煙燻鮭魚呈現黑牌家族迷人的煙燻風味的「北陸輕烤燻鮭沙拉」, 利用沙茶醬及炭燒玉米風味呼應威士忌濃郁麥芽香氣的「嫩煎麥香盤克夏豬排」、選用草莓、藍莓、蔓越莓、覆盆子製作新鮮莓果醬,對應酒款果香餘韻的「慢烤莓果小牛肋」。

「黑雪莉榛果鳳梨」,有黑雪莉桶釋出熱帶水果交錯草本迷迭香風味,尾韻透露出微微榛果奶油的柔順感 。(JOHNNIE WALKER提供)

此外,本次也以黑牌家族為靈感,發想3款特色調酒:「黑牌氣泡冰飲」,以經典黑牌加上蘇打水,使煙燻與果香達到完美平衡;「黑雪莉榛果鳳梨」使用黑雪莉桶釋出的熱帶水果風味,交錯迷迭香風味,最後隱約地透露出微微榛果奶油的柔順感,是杯下班後就能輕鬆入口的調酒;至於「雙黑包種咖啡特調」,不僅保有雙黑濃郁的煙燻氣息,更結合數種強烈風格的食材,如咖啡、包種茶的炭焙香氣,甘甜味層層釋放,餘韻讓人回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