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 夏日妝容,妳準備好了嗎?》主角級唇彩

艾杜紗輕親水潤唇膏,共5色,各4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IPSA「活現誘色唇膏LE」,以清涼雪花刨冰為設計概念,在炎夏不僅使雙唇紅潤輕透,更達到降溫效果。全6色,各950元。

RMK經典輕潤口紅(亮采),共10色,各1,350元。

RMK以亮眼唇色作為夏妝概念。

夏天想要畫個美麗的妝,但天氣實在太熱,高溫悶熱的環境,冷不防就要面臨脫妝的考驗。這季有不少唇彩主角登場,時髦的奶茶唇色、輕透的潤唇膏……不妨把重點放在唇彩上,輕鬆打造好氣色。

M.A.C新推出一系列共5款的冷淡風奶茶唇膏。

M.A.C色號#658白桃奶茶#Hot ’N’ Bothered唇膏,750元。

粉透唇色

能點綴自然好氣色的潤唇膏是許多女性化妝包的必備單品。艾杜紗新推出「輕親水潤唇膏」,色彩概念以玫瑰色融入透明粉的色調,設計出5種能讓女性膚色更顯明亮的唇色效果,包括紅莓、蜜桃、珊瑚、野莓及黑醋栗,透過「晶透粉漾光澤處方」,帶來自然紅潤感,其中添加角鯊烷、玫瑰果油、荷荷巴油,是一款兼具光澤及紅潤質感的唇膏。

沁涼雪花

IPSA今夏推出限量「活現誘色唇膏LE」,以清涼雪花刨冰為概念,雪白冰體與果漿色彩相互融合打造雙層混色膏體,添加清涼成分「薄荷醇」,輕抹即能感受到宛如刨冰般的清涼觸感;運用「冰沁珠光」與「豔光珍珠粒子」創造純淨水粉光澤,使唇瓣由內而外透出粉感光。

全系列從浪漫到成熟共6種色選,其中#06沁果蜜濃在日本討論度激升,清新果綠輕輕一抹能帶來薄紗般的透明光澤,更可以疊搽在其他唇彩使唇色更加晶透粉嫩;另外#05初夏白桃絕對是今夏必收色選,初戀般的柔粉色一抿唇絕對讓人心動不已。

輕吻夏日

RMK夏季以「Color Summer KISS」為概念推出一系列唇膏,如同夏天要換上薄透的衣服,雙唇也要換上亮眼的唇色,展現出色的自己。

RMK共推出霧采及亮采兩款質感,「經典輕潤口紅(霧采)」添加具有彈力性的凝膠,絲絨質感兼具輕盈發色,低調亮澤度的霧光質地,打造休閒風格的妝容;「經典輕潤口紅(亮采)」新添加球狀粉粒子,在塗抹的瞬間,於雙唇上均勻排列地延展形成彩色薄膜,展現濃郁發色與完美光澤度。

時髦奶茶色

冷色調卡其色、米色、粉膚色系等中性色調是時尚大勢,因應時尚風潮,M.A.C也推出一系列從絲緞、乳霜到霧感,漸層色系的全新「冷淡風奶茶唇膏」。

何謂冷淡奶茶色?是指介於裸色調與茶棕色調之間,帶點橘色調的奶茶色;既可解決裸色太不顯氣色的問題,又兼顧茶棕色爆棚的時髦氣勢,但同時不會給人高冷的距離感,能展現滿滿的溫柔氣質感。

M.A.C新推5款時髦奶茶色唇膏,包含#128阿薩姆奶茶,為絲緞質地的赤棕色,如同濃厚紅茶色調入牛奶;#658白桃奶茶,為粉嫩白桃色配上時髦的霧感質地;#531烏龍奶茶,水光感的濃郁茶棕色,襯膚色更白皙;#657泰式奶茶,霧面質地溫柔感十足;#236太妃糖奶茶,帶細緻金色星塵的乳霜質地,膚橘色調的奶茶色。

圖片提供/M.A.C、東方美、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