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 夏日妝容,妳準備好了嗎?》唯心漫遊

先前在日本大賣的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推出新4色,各95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Celvoke玩色煥彩潤色條,可作為眼影、腮紅及打亮,展現水潤透亮的光澤。全4色,各1,150元。(記者邱巧貞攝)

以輕旅行為概念的夏妝,融入大自然色彩。

在日本被稱為「大地色之王」的美妝品牌Celvoke,今夏推出「唯心漫遊」系列,以女性獨立自主的輕旅行為概念,將藍天、沙灘、陽光等大自然絕妙色彩注入彩妝中。

先前在日本大賣到缺貨的「玩色晶漾唇蜜」這一季推出四款新色,標榜99%天然由來成分,富含向日葵及橄欖等保養油,保濕且不黏膩,其中,眾所矚目的色號是南瓜姊妹色#07,將品牌原本就十分受歡迎的「南瓜色」唇彩融入流沙金粉,展現夏日絢麗的金屬光澤感;而色號#06是品牌永遠熱賣前三名的「乾燥玫瑰色唇膏」的唇蜜版;此外,#09則是之前在日本搶購一空的時髦限定色Aurora,本季以常規商品再度登場。

夏妝的全新品項「玩色煥彩潤色條」,天然由來成分達98%以上,可同時作為眼影、腮紅、打亮及潤色唇膏等用途,「玩色深邃眼影盤#05」集合裸棕、磚橘、墨綠等色,利用不同質地,創造帶透明感且自然深邃的眼眸。

圖片提供/Celvo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