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刻出色:TITONI 5色快拆錶帶

快拆功能讓佩帶者可依照心情和場合,選擇鮮明的多色錶帶,皮革錶帶3,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ITONI Miss Lovely時尚快拆系列(玫瑰金錶圈款),35,200元。

TITONI Miss Lovely珍珠母貝錶盤搭配寶石時標,凸顯女性優雅。

隨心變換錶帶、多色錶盤,腕錶是最具變化的個人配件。

TITONI Miss Lovely透明的錶殼底蓋可欣賞機芯結構,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

百年品牌變年輕

瑞士梅花錶(TITONI)今年歡慶品牌100週年,經典的Master Series 大師系列或是Cosmo Young 宇宙系列都以「買得起的高品質」為訴求,因此號召一群務實的粉絲。但百年品牌始終有穩重、老氣的包袱,全新Miss Lovely快拆系列以彩色皮錶帶和鏈帶,為梅花錶帶來耳目一新的年輕風貌。

Miss Lovely快拆系列錶盤上輕巧鑲嵌的寶石時標,散發剛剛好的華麗感,與珍珠母貝錶盤的細緻光澤相互輝映,橢圓形鏤空時針頂部綴以三角裝飾,是精巧的細節,翻至錶背則有驚喜的魔術窗(Magic Window),透明的錶殼底蓋能一窺ETA 2671自動機芯以及18K鍍金的華美自動擺陀,盡顯腕錶內部精緻的工藝結構。錶款搭載Quick Change System快拆系統,透過簡單按鍵可快速更換紅色、藍色、駝色、米色皮革錶帶以及精鋼錶帶,是靈活又實用的設計。

圖片提供/TITO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