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刻出色:Garmin 30色快拆錶帶

Garmin vivomove HR搭配快拆式錶帶,瞬間轉換風格,矽膠錶帶1,050元、皮革錶帶2,1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觸控式錶盤有多種面盤選擇,加上快拆錶帶,Garmin vivomove HR可變換多種風格。

觸控式錶盤有多種面盤選擇,加上快拆錶帶,Garmin vivomove HR可變換多種風格。

隨心變換錶帶、多色錶盤,腕錶是最具變化的個人配件。

Garmin vivomove HR金漾黑,搭配矽膠錶帶8,940元。

Garmin vivomove HR玫瑰金,搭配皮革錶帶9,990元。

彩色錶帶好時尚

Garmin以汽車導航起家,近年來轉型全力發展腕錶系列,除了專為旅行與運動打造、功能包山包海的智能腕錶,在外型設計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希望打造內外兼具的時尚全能錶款,全新推出的vivomove HR敲敲系列,以多色快拆式錶帶專攻女性消費族群。

vivomove HR敲敲系列延續Garmin智能腕錶的完整功能,包括智慧串聯手機訊息、計算熱量消耗、追蹤心跳、評估壓力指數、睡眠監測,外型更花俏時髦,四款春季錶殼配色包括玫瑰金、金漾黑、極光銀、燦光金,選色豐富,細緻光澤感的金屬錶身結合隱藏觸控螢幕和實體指針,凸顯優雅質感;快拆錶帶的設計,可隨心情變換風格,優雅經典的小牛皮皮革錶帶、親膚材質的運動矽膠錶帶,近30種不同材質與顏色的快拆式錶帶,盡情展現時尚樣貌。

圖片提供/Garm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