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數位方程式:人生勝利組 時尚一妹Kaia Gerber

凱亞.葛柏擔綱Chanel 18春夏包包形象廣告主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ALVIN KLEIN JEANS 18春夏形象廣告主角為凱亞.葛柏。

討論熱點:綜觀凱亞的Instagram,大多是她工作的照片,只有偶爾貼幾張度假照,此外就是逢年過節的祝福,連自拍照都很少,就像單純的鄰家女孩般討人喜歡。掌握420萬Instagram粉絲的她也是精品廣告的最愛之一,曾拍過Chanel、CALVIN KLEIN JEANS、Versace 、Moschino、Saint Laurent的形象廣告,今年春夏新加入Fendi、Jimmy Choo與Stella McCartney。(翻攝自Instagram @kaiagerber)

當千禧世代成為精品消費主力,如何吸引千禧世代多看一眼,是品牌的共同課題。除了設計往年輕人的喜好靠攏,找個年輕人認同的對象當代言人,彷彿成了精品數位方程式,更進一步拉近與千禧世代的距離。

人生勝利組 時尚一妹

凱亞.葛柏(Kaia Gerber)無疑是近年竄起最快的模特兒。她遺傳了超模媽媽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美貌與長腿,在富裕的環境中成長,10歲時就為Versace童裝走秀,2016年底與媽媽一同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就讓眾人驚豔;2017年全家人一同拍攝Omega手錶形象廣告,全家人的高顏值更引起網上瘋狂討論,旋即於當年9月橫掃2018春夏時裝週各大品牌,為alexanderwang紐約封街大秀走開場證明自己天生名模氣場,卡爾‧拉格斐對她的重用奠定她一線模特兒的地位,而且聲勢不墜,以今年3月剛結束的2019秋冬時裝週為例,Chanel、Stella McCartney、Givenchy、Valentino、Fendi、Chloe、Lanvin、Saint Laurent、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Moschino、Prada、Max Mara、Marc Jacobs、Michael Kors、Coach、Longchamp的伸展台上都有她的身影,更是Chanel與Fendi春夏、秋冬與高級訂製服秀的鐵咖。

圖片提供/Chanel、 CALVIN KLE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