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數位方程式:潮牌+網紅 粉絲倍增

貝拉.哈蒂德為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形象廣告主角,盡展冷豔神秘的性感風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拉奇.布魯.史密斯為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形象廣告主角,展現街頭潮流風格。

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復刻90年代Amico Trainer運動鞋。

當千禧世代成為精品消費主力,如何吸引千禧世代多看一眼,是品牌的共同課題。除了設計往年輕人的喜好靠攏,找個年輕人認同的對象當代言人,彷彿成了精品數位方程式,更進一步拉近與千禧世代的距離。

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復刻90年代Amico Trainer運動鞋。

潮牌+網紅 粉絲倍增

討論熱點:貝拉的Instagram粉絲高達2,340萬人。長相較成熟的她其實年僅22歲,自2016年坎城影展上以一襲紅色高衩禮服驚豔紅毯後,神祕冷調的性感形象就成為其招牌,也走出與姊姊吉吉.哈蒂德完全不一樣的路。雖然形象很酷,但她私下其實很愛笑,也愛在Instagram曬自拍美照,與時下年輕人沒什麼兩樣。而她愛穿運動鞋也是出了名的,腳上常見最新、最潮的球鞋。

精品與高街品牌合作蔚為風潮,Versace今年春夏也加入此行列,找上來自紐約的Kith,推出聯名系列。奢華面料、金碧輝煌的巴洛克圖騰,表現在運動服、鋪棉外套、連帽大學衣、單車車褲等街頭風味十足的服裝款式上,Logo如同一種宣言或標語,爬滿外套、上衣與套裝上。復刻90年代推出的男士球鞋Amico Trainer加上Logo點綴,是名符其實的老爹鞋。同時,找來Instagram粉絲一個多過一個的男模拉奇.布魯.史密斯(Lucky Blue Smith)與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拍攝形象廣告,積極拉攏年輕族群。

討論熱點:拉奇16歲出道,白金色的頭髮、冰藍色的眼珠,高身兆而削瘦的身材,有別於當時一片男人味濃厚的肌肉男模,因而有「天使男模」的稱號,風靡眾多粉絲,2015年巴黎男裝週的交通甚至曾因為粉絲追星而癱瘓。更重要的是,台上的他拍照很有明星氣質,私下也很自然地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私人生活,是原生於網路世代的時尚偶像,擁有320萬Instagram粉絲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圖片提供/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