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癮誘巨星唇膏 搖滾誘人

柯佳嬿以一襲白色夾克搭配黑白圓點雪紡紗長裙現身。 (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慶祝「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新上市,昨(1)晚特別舉辦Dior粉紅搖滾耀眼派對,柯佳嬿、陳庭妮、修杰楷等眾多藝人出席,瑞瑪席丹及楊乃文分別擔任開場及壓軸演出,現場接力獻唱。

修杰楷認為女生搽亮紅色的唇膏超性感,男人都會被吸引。(記者王文麟攝)

金鐘影后柯佳嬿以一襲白色夾克搭配黑白圓點雪紡紗長裙現身,平日多半素顏的她提到多數時間都只搽護唇膏,為了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上市活動搭配服裝,特別挑選了#536 Lucky橘紅色唇膏,她覺得每次選擇唇色都是一種樂趣,依當天的心情、服裝來搭配,儘量讓臉上只有一個重點。

陳庭妮帥氣褲裝搭配橘色唇膏。(記者王文麟攝)

柯佳嬿透露其實約4年前拍《必娶女人》時才自己買了第一支唇膏,「當初是被導演逼的,認為我太沒女人味,因為在導演眼中,有女人味應該是很精緻的女人,所以我也開始踏出第一步買了唇膏。」

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推出24款粉紅色譜,蘊含70%潤唇油,及同色調的銀河星光粒子,各1,300元。(圖片提供:迪奧)

陳庭妮混搭今年春天最夯珊瑚橘及桃紅唇色,搭配一身帥氣的褲裝。她說,「我一直很喜歡橘色系唇膏,很襯健康膚色,覺得女生穿著緊身西裝還蠻性感。」她笑說以前有陣子很迷復古造型,嘗試自己畫紅唇,但出來的結果常常讓嘴巴看起來不對稱,才發覺紅唇妝還是需要技巧。

在模範老公修杰楷眼中,女生搽亮紅色的唇膏超性感,男生都會被吸引,他透露最害怕女生搽冷色系唇膏、像紫色,雖沒有送過老婆唇膏,但覺得這個舉動蠻浪漫的,他笑說:「可以說『我以後只准妳搽這個唇膏』,感覺是一件蠻MEN的事。」早先收到業者送的唇膏,修杰楷借花獻佛送給老婆賈靜雯,「她超開心的試色,兩個女兒每次看到媽媽搽唇膏也超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