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開架彩妝水嫩金屬 唇情誘人

巴黎萊雅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琉璃粉,4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瀏覽3月的開架化妝品市場,又是各款唇膏競出超精采。南韓彩妝品牌CLIO珂莉奧找來「Krystal」鄭秀晶擔任代言人,強打新品「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採用按壓式開蓋,緞面霧光的飽滿唇色,一推出即在南韓引起熱烈討論。

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全新8色,各330元。

VISEE光漾果凍夾心唇膏珠光升級版,在透明層中加入珠光亮片,380元。

日系彩妝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本月起由有「小宮崎葵」之稱的女星二階堂富美擔任代言,主打新品「輕輕親吻輕唇膏」以輕透明亮的色彩為主調,採用輕盈的透明基底,添加乳木果油、月見草油、玻尿酸鈉、甘油、矽酸等成分,標榜妝效水潤自然。

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共9色,各200元。

日模Rola手上這一支果凍唇膏,去年一推出就熱賣到緊急補貨。

KOSÉ旗下VISEE去年推出「光漾果凍夾心唇膏」,以透明層夾帶色彩的雙層結構,引起話題,當初在屈臣氏獨家販售,鋪貨隔周即賣到缺貨,緊急向日本追貨。本月,這款熱銷唇膏推出珠光升級版,透明果凍層中添加大量透亮珠光,綻放自然的漸層感。

Krystal使用的是CLIO「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03魅惑紅底鞋。

媚比琳及巴黎萊雅則主打金屬色澤的唇膏。媚比琳「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質地細膩金屬光澤、絲絨霧面,一支可同時金屬唇、頰、眼、修容、打亮等多用途,一次推出銅土、玫瑰、紫莓、人魚粉等8款霧面金屬色。巴黎萊雅「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除了開架缺貨王「24K金屬星燦唇膏」外,新加入全新「琉璃粉」、「綠曜黑」、「太空銀」3款新色,同樣標榜可疊搽妝效、恣意混搭,可作為眼彩、打亮頰彩等。

圖片提供:CLIO 、法倈麗、KOSÉ、媚比琳、巴黎萊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