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半霧唇妝 點綴絕美婚紗

PONY婚紗照美唇裸妝使用色為#SIESTA TIME。 (記者邱巧貞翻拍PONYInstagram)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人氣部落客亦是當紅的彩妝師PONY,日前在Instagram閃電宣布本月完成終身大事,絕美婚紗照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0萬粉絲按讚留言,她的婚紗照妝容也受到粉絲熱議,而PONY所使用產品正是她的個人品牌PONY EFFECT 。其中,她雙唇所搽的#SIESTA TIME的深豆沙吃土色調,正是本月剛推出的「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膏SPF14」,打造出時下最夯的半霧唇妝感。

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膏SPF14,790元。

「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膏SPF14」具有SPF14防曬係數,上妝的同時保護唇部肌膚,降低紫外線造成的曬傷及老化現象;使用獨家顯色技術,創造飽和鮮明色彩;添加獨家高保濕精油因子,如唇膜般地滋潤包覆雙唇,共精選10色。

圖片提供:PONY EFFE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