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ed Velvet的唇 水潤絲絨柔霧

Red Velvet五位團員各示範代言唇色。(圖片提供:ETUDE HOUSE)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超紅女團Red Velvet成為2018年 ETUDE HOUSE 年度代言人,首波話題新品「唇萃印記絲絨柔霧唇釉」由五位團員各自詮釋時下潮流指標粉霧唇,主打色直接以代言人命名:IRENE Red、 JOY Grapefruit、YERI Pink、SEULGI Burgundy、WENDY Brown,新品推出後瞬間成為IG熱搜。

ETUDE HOUSE唇萃印記絲絨柔霧唇釉450元。(記者邱巧貞攝)

ETUDE HOUSE「唇萃印記絲絨柔霧唇釉」標榜具飽滿霧面、快速定色、長久持色三大特色,搽上後由水潤轉為絲絨霧面感的妝效。ETUDE HOUSE南韓首席彩妝師Dave透露,唇部的理想比例為上、下唇1:1.5,使用霧面唇釉最好開始從唇部內部開始填滿往外暈染, 若色彩要上的均勻,可先以遮瑕膏先在唇部打底再上色,此外,現在南韓流行的滿唇妝不只將唇內色彩填滿,也會把唇邊界線稍微暈開,更自然,而他觀察台灣女性最適合的唇色為JOY搽的Grapefruit,紅色帶點橘色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