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亞麻夏日風 清新百搭時尚

GU女裝亞麻混紡寬褲,7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涼爽舒適的亞麻材質,在炎熱潮濕的亞洲特別受歡迎,日本快時尚品牌GU早春推出完整亞麻系列,男女裝從上衣、襯衫、褲裝、連身裙、外套兼備,穿搭出正式、休閒多元風格,打造舒適時尚。

GU男裝亞麻混紡襯衫,790元。

GU早春推出亞麻系列,舒適清爽、休閒時尚。

GU以「YOUR FREEDOM」為設計概念,每項單品皆可自由搭配變化,善用每件衣服的特性,亞麻系列薄透涼爽又柔軟、具有透氣及易於搭配等特性,在氣候多變的台灣,依然舒適又有型。

亞麻系列女裝以極簡的線條為夏日打造清新氣息,色系上使用百搭的白色、大地色,亮黃和藕色點綴出繽紛活力;男裝則運用混紡襯衫搭配出不同風格,黑色和白色基本款適合日常都會穿搭,亮眼的湖水綠增添休閒感。

圖片提供:G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