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溫暖橘+格紋 快時尚知性女人味

GU戶外列Work up to street以美式休閒風格為基礎,利用材質增添質感,590至1,49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快時尚品牌GU發表全新2018秋冬系列,女裝延續春夏Feminity女人味趨勢,秋冬以溫暖橘色系、飽和黃褐橘色,呼應秋季節氛圍,點綴鮮明的鵝黃色以及青春的大學TEE,展現青春俏皮;男裝從英倫紳士風、運動潮流風到街頭個性風一應俱全,無論正裝或休閒都可完美搭配。

GU男裝Claen Style以成套西裝帶出紳士俐落感,390至2,490元。 (記者林欣若攝)

女裝首波主題Woman’s Trad再度運用格紋創造復古知性魅力,西裝外套、襯衫、窄管褲等中性單品,突顯女性俐落與知性,吊帶褲、吊帶裙帶有俏皮感,在葛倫格紋、千鳥格紋,以及溫暖的橙色、紫色、藍色襯托下,顯得知性優雅;British Blend主題則結合不同材質的英倫經典圖紋,運用格紋印花、風衣、維多利亞風格上衣混搭寬褲、吊帶褲,加上輕鬆的大學TEE,是青春活力的學院風格。

GU全新2018秋冬系列,Woman’s Trad以復古格紋和溫暖色彩,呼應季節氛圍,590至1,490元。(記者林欣若攝)

男裝的Clean Style是俐落時尚的義大利紳士風格,以成套的西裝外套和西裝褲,打造熟男風範;Work up to street則是戶外休閒風,舒適的剪裁讓活動更加方便,以美式休閒風為靈感,單品包括丹寧、軍裝、戶外運動外套,絨毛、燈心絨和丹寧材質增添質感,當成日常上班風格也無違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