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羊毛原料價上揚 台灣優衣庫部分產品將漲

2015/07/04 10:10

台灣優衣庫旗下UNIQLO、GU兩大品牌將調漲台灣部分羊毛產品價格。圖為優衣庫桃園春日路店去年開幕。(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優衣庫旗下UNIQLO、GU兩大品牌將調漲台灣部分羊毛產品價格。

其中,UNIQLO秋冬毛料商品調漲幅度上看10%,GU方面也確定漲價,但漲幅還不確定。優衣庫此次漲價除幅度最大,也是來台後規模最廣的一次。

根據《聯合報》報導,UNIQLO指出,由於羊毛原料價格上揚,加上中國和東南亞等產地勞動成本提高。UNIQLO公關強調,受影響皆屬高單價產品,基本款不會受影響。

報導也指出,GU今年在日本的秋冬商品已確定漲價5%,台灣GU則表示,雖然部分商品已經確定漲價,但是調整幅度尚不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