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聯名Kim Jones 壓軸登場

KIM JONES GU PRODUCTION男裝緹花針織衫,1,49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快時尚品牌GU今年春夏與時尚設計師Kim Jones首度聯名推出「KIM JONES GU PRODUCTION」系列廣受好評,今年秋冬再推出壓軸款,從冬衣外套、襯衫、長褲等單品一應俱全,再度展現Kim Jones獨特的街頭時尚魅力。

KIM JONES GU PRODUCTION女裝花朵印花襯衫,1,490元。 (記者林欣若攝)

春夏系列中,Kim Jones將他熱愛的香蕉圖案賦予服裝趣味感,這一次他則將兩隻愛犬Dexter和Lulu的模樣設計成布章,放置於胸前、手臂或是口袋,成為可愛的點綴。秋冬系列的男裝以美國流行文化為靈感,大量融入不同的標誌性圖案,另外也有秋冬流行的格紋,在法蘭絨、棉布、防水羽絨等各式材質的搭配下,每一件單品都具有獨特個性、同時兼具保暖效果的實用性;女裝則有牛仔外套、格紋襯衫、長洋裝、以及能修飾身材的A-Line剪裁大衣,利用色塊拼接或是領口的別緻設計,讓平價快時尚也展現精品的質感。「KIM JONES GU PRODUCTION」系列包含男裝和女裝共49個品項,9月14日在限定店舖和網路商店開賣。

KIM JONES GU PRODUCTION女裝法蘭絨色塊格紋襯衫,890元。 (記者林欣若攝)

KIM JONES GU PRODUCTION男裝運動風外套,990元。(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