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奢華時刻 璀璨流光(4):Piaget

伯爵展場以金色陽光沙灘為主題,呼應一系列金質腕錶。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Piaget Possession手鐲腕錶,搭載56P石英機芯,約1,810,000元。

以珍貴材質和珍稀寶石,打造手錶如腕上珠寶,隨著手腕擺動,散發璀璨流光。

Possession手鐲腕錶可與Possession系列手環、戒指、項鍊完美搭配。

金質工藝 金光熠熠

Piaget Limelight Gala腕錶,18K玫瑰金錶殼鑲有42顆圓形美鑽,約2,640,000元。

細軟的沙灘、舒適的躺椅,熱帶棕櫚樹、帥氣的bartender搭配慵懶的音樂,伯爵(Piaget)將海灘風光搬進展場,天花板上時髦的吊燈映照出的光線猶如陽光灑落,將展場染成一片金黃,呼應「Sunny Side of Life」的品牌精神,也帶出金輝熠熠這個主題。

Limelight Gala的金質工藝鏈帶以手工雕鑿出細緻紋理。

伯爵將黃金這個傳統貴金屬打造出摩登新風貌,在日內瓦Plan-les-Ouates的伯爵工坊內,工匠以出神入化的手藝打造出各具特色的金質手鐲,伯爵成功還原昔日的金工技術,經典重現1960至1970年代Piaget Society光芒四射的優雅盛世。2019新作Possession手鐲腕錶將18K黃金拉成柔韌如絲的金線,編織成厚實柔軟的米蘭織帶,18K玫瑰金錶殼鑲飾162顆圓形美鑽、珍珠貝母錶盤鑲飾11顆鑽石時標,是氣勢十足的珠寶腕錶。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