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威士忌配台菜 香醇味美絕配

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右)位粉絲在酒瓶上簽名。(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的烈酒市場表現在全球名列前茅,不僅銷售量大,品酩素質也高,讓國外大廠紛紛推出台灣限定版,釀造台灣獨具代表的酒香。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為台灣獨家推出的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不僅可搭配台式料理例如三杯雞,也能入菜例如醉雞,都是絕配。

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288元。 (記者林欣若攝)

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以格蘭利威最為人熟知的經典花果香為基調,由於在100%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中經過13年熟成,酒氣濃郁香甜宛如甜點,尾韻帶有五香、薑以及巧克力香氣,辛辣中仍是滿滿的香甜,這也是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的得意之作。

為了強調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與台菜的高度搭配,格蘭利威特地邀請法斯樂(FACILE)私廚團隊為這款酒量身打造菜色,利用台灣在地食材如東港黑鮪魚、土雞、大甲芋頭、原住民醃豬肉、台灣牛頰肉打造出的佳餚,與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的香醇相得益彰,食物帶出層層濃郁酒香,酒香完美襯托食物原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