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運動內衣 服貼排汗

卡莉‧克勞斯鼓舞熱愛運動的女性拋開框架,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繼路跑之後,能風雨無阻做運動的室內訓練是另一波熱潮,adidas秋冬女子訓練系列服飾推出全新高度支撐運動內衣,罩杯式設計提供完整包覆,搭配三段式可調背扣,能因應不同身型尺寸調整,代言人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穿上最新系列,展現健康、堅定的自信。

adidas高度支撐運動內衣,2,290元。

亞瑟士輕量風衣外套,2,880元。

這款運動內衣以Y型強化肩帶設計,則能在高強度運動中保持穩定度、維持訓練中的專注力,高服貼與包覆性,讓女性在進行大動作運動時也能保有安全感。同步推出的中度壓縮緊身褲採用adidas著名的CLIMALITE科技面料,能迅速吸濕排汗,高腰設計舒適修身,給予訓練中所需的包覆性,排除運動過程中帶來的干擾,在鍛鍊時充分展現運動活力。

亞瑟士的秋冬系列則在街頭風格中融入品牌專業技術,完美結合運動機能與潮流時尚,全新系列提供因應各種氣候的運動時尚穿搭,包括外套、T-shirt、緊身褲、短褲與各式高機能性運動服裝,亞瑟士全球行銷資深總經理Paul Miles表示:「這系列滿足快節奏都市生活的多樣需求,讓他們能從容應對鍛鍊、旅遊和休息等不同場合。」

圖片提供:adidas、亞瑟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