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 Originals搖動叛逆青春 范冰冰吳亦凡復古時尚 喇叭褲炒熱迪斯可氛圍

adidas Originals黑色短版上衣,1,8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走在潮流尖端的adidas Originals每個月皆從不同的文化背景擷取靈感,推出最時尚的運動穿搭,全新系列以七○年代的周末夜狂熱的迪斯可音樂文化為靈感,透過復古的色彩搭配,重現七○年代的青春叛逆。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ADV VIRTUE,3,690元。

女裝以紅、黃、藍、白、黑等鮮明的色塊突顯年輕活潑感,剪裁則重現七○年代的流行線條,包括復古風的短版上衣與背心,以及首度出現的喇叭褲,都是很有街頭復古味的單品;男裝在各種高彩度的色彩之外,再加上迷彩圖騰,更顯陽剛和叛逆,融合復古的設計配色,反應出年輕一代不管在哪個年代都該無畏地表達自我,男裝和女裝各由代言人范冰冰和吳亦凡詮釋,完美呈現這一系列的復古時尚。

吳亦凡詮釋七○年代的叛逆復古風。

鞋款部分,以2014年推出的獨特未來概念鞋款ZX FLUX為原型,推出革命再進化的全新ZX FLUX ADV系列鞋款,保留ZX FLUX的經典流線輪廓,但鞋面以二層網布將質感再加乘,鞋身側邊立體的三條線及鞋跟全新骨架設計,是經典中令人眼睛一亮的創新。另外也有專為女性打造的ZX FLUX ADV VIRTUE,採用全網布的透氣鞋面搭配輕便柔軟的進化鞋跟骨架,簡便又輕巧,讓每個步伐都輕盈又摩登。

范冰冰詮釋七○年代的叛逆復古風。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ADV TECH,3,6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