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春夏 輕鬆舒適

Loewe家具飾紋印花Hammock手提肩揹包,13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寬鬆的輪廓、舒適透氣的面料,Loewe春夏洋溢一派輕鬆氣息。

Loewe春夏推出多款超大動物造型吊飾,圖為猴子玩偶吊飾,46,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Loewe海芋皮革手環,14,000元。

女裝以「度假小屋」為主題,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想像一個住在度假小屋中的女子穿著,設計出多款寬鬆飄逸的服裝,以氣球型襯衫與洋裝最具代表性,透過抽繩勾勒身形;大量不收邊與未完成感的細節透露度假的隨興,扣在手腕與腳踝上的皮革海芋花環帶來獨特的優雅個性。度假小屋裡的家飾為配件帶來大量靈感,披毯、抱枕化為個性手袋,居家布料圖案為Hammock、Joyce等包款帶來季節新氣息。

Loewe春夏女裝以「度假小屋」為主題,男裝以「海島漂流」為主題,寬鬆的輪廓洋溢輕鬆氣息。

男裝以「兩個漂流到伊比薩小島(Ibiza)冒險的男子」為靈感,貝殼、海洋生物等圖騰帶來海島氣息,輪廓寬鬆的上衣與漁夫褲為主要單品,呈現反覆刷洗造成的仿舊與翻白感,突顯漂流的顛沛流離。燈籠造型手袋、湯匙造型項鍊、超大動物吊飾等配件令人聯想到漂流生活的艱辛危險,亦巧妙將樸實物件轉化為時尚焦點。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