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6春夏巴黎女裝週-5-3:時尚未來式

Louis Vuitton手袋邊緣穿皮繩細節凸顯品牌工藝之心。(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攝影

Loewe上衣的加拿大雁圖案取自品牌歷史檔案庫。(法新社)

配件革新 傳統未來式

Loewe包裝材質感塑料外套上壓印Anagram,下搭手工拼接麂皮褲。(歐新社)

2016春夏的未來感,與60年代全然相信美好未來的感覺不同,帶著一些懷舊的情緒。他們並未拋下傳統,而是希望帶著傳統前進未來。Loewe持續展現在皮革上的專業,推出純手工拼接麂皮褲,銀色鱷魚皮褲也顯露品牌鞣革工藝,令人印象深刻的加拿大雁圖騰亦取自品牌歷史檔案庫。

Loewe用衣標一片一片拼接而成的長褲,展現精湛工藝。(歐新社)

Louis Vuitton則以大量的皮革編織與拼接來表現品牌著重工藝的傳統,行李箱鉚釘、Monogram、Mon Monogram個人訂製服務的彩條圖案與姓名首字縮寫等為人熟知的品牌資產也被靈活的應用於服裝設計中,展現與時並進的魅力。

Louis Vuitton的Monogram與Mon Monogram彩條印刷工藝應用於皮革外套上。(法新社)

Louis Vuitton結合皮革編織工藝與樹脂手繪面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