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皮革嵌花工藝 Loewe迷你鮮豔

Loewe橘綠紫多色牛皮Puzzle手袋,8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再度推出與紡織設計師John Allen合作的迷你系列,鮮豔明亮的色彩特別適合夏天,首度加入皮革嵌花工藝使得此系列別具立體感。

John Allen向以色調鮮明豐富的地毯設計聞名,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本季特別選了表現英國土地風貌的「Lost Dog」與「Stonehenge」二種圖案,製作成絲巾與海灘巾,同時應用皮革嵌花工藝,將鐳射精準切割的皮塊在皮革上鑲嵌出圖案,製作成T Bucket與T Pouch二款手袋,展現Loewe精湛的皮革技藝,呈現不同於平面織品的立體感,卻又滑順平整。

而出現於此2個圖案中的色彩也被應用於製作其他皮件,如Puzzle與Flamenco Knot手袋,以及長夾、零錢包等小皮件。全系列將於5月底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