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ZD秋冬夜店風 童鞋奢華mini

旅法名模金禧帶女兒Chloe與兒子Hylian一同展示GZD秋冬新品。簧片釦飾中筒休閒鞋32,800元,皮革手提肩揹包39,800元,女童鞋18,8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發表秋冬新品,以巴黎Le Palace與紐約Danceteria等夜店殿堂為靈感,打造獨具個性又時髦前衛的鞋履。

夜店女神少不了金光閃閃,GZD應用長方形水鑽打造珠寶涼鞋,線條纖細的水鑽飾帶畫過腳背,裸露大片腳背,既性感又優雅。灑滿星沙亮片的粗跟涼鞋,以及裝飾切割鏡面的粗鞋跟,都讓人聯想到懸吊於夜店的Disco鏡球。「火焰翅膀」為秋冬日常鞋履上最顯眼的裝飾,除了休閒球鞋,在芭蕾舞鞋與樂福鞋上也可見其蹤跡。男士鞋履也走夜店風,色彩較為沉穩,「火焰翅膀」也以較低調的銀色出現。

GZD過去只為名人如碧昂絲、金卡戴珊等名人兒女打造童鞋,現在推出Giuseppe Junior童鞋系列,台灣今年秋冬首度引進,以GZD經典簧片休閒球鞋為本推出縮小版,應用頂級皮革、絲絨、鱷魚皮壓紋皮革、金屬簧片與水晶等頂級物料,與成人版如出一轍,實現顧客穿親子鞋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