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ZD量身打造鞋履 孫芸芸亞洲第一人

孫芸芸穿上GZD為她量身打造的專屬寶藍色麂皮鑲飾水晶厚底粗跟涼鞋亮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相中「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為她量身打造鞋履,寶藍色麂皮為底,選用大量的粉、紅、白色施華洛世奇水晶鑲飾成幾何鋸齒線條,與玫瑰粉色刺繡線條相呼應,非常大膽而耀眼。

GZD秋冬亮粉繫踝粗高跟涼鞋,29,800元。

Giuseppe Zanotti先生曾為蕾哈娜、麥莉等國際巨星量身打造鞋款,孫芸芸則是第一位獲得青睞的亞洲名人。據悉她平時休閒又有型的穿著,與出席隆重場合的華麗裝扮,和Giuseppe Zanotti先生心目中的百變女子樣貌相符,因而雀屏中選。

GZD絲絨繫踝粗高跟涼鞋,33,800元。

孫芸芸則表示十分榮幸,為了穿出此雙量身打造專屬鞋履的時尚風采,特別選了同樣是寶藍色的一字領露肩洋裝搭配。「我以前沒有穿過這麼高的厚底粗跟涼鞋,是新嘗試。我覺得它也可以搭配寬管長褲,坐下的時候會露出鞋履上面的裝飾細節,有種驚喜感,也滿不錯的。」

GZD秋冬彩色水鑽繫踝粗高跟涼鞋,46,000元。

想追隨第一名媛風格,GZD秋冬將推出黑色麂皮款,還有鋪滿星砂亮粉以及絲絨鞋面搭配鏡面切割鞋跟的款式,洋溢迪斯可風情。

圖片提供: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